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原平市闫庄镇联合校隆重举办理论宣讲比赛

原平市闫庄镇联合校隆重举办理论宣讲比赛

2023年03月03日 16:08:15 访问量:767 作者:刘志清

       [原平市闫庄镇联合校网讯]3月2日下午,闫庄联校隆重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比赛,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,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,奋力谱写原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宣讲紧扣“新时代,新征程,新伟业”这一主题,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的生动实践。

      这是该联校精心组织策划,隆重举办的新学期第一次宣讲比赛。为了体现公平公正,特别制定了严格可行的活动方案、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,录制了实况视频,并邀请闫庄镇主要领导参加,镇长常利春、副镇长辛鹏、联校长李进军还亲任评委。参赛选手由各学校提前推荐,并报送各自的宣讲题目、稿件及配备音像资料,由联校审核通过。

       参赛选手的现场宣讲生动鲜活、热情洋溢,各具特色、精彩纷呈。或讲述初心使命、英雄故事、革命精神;或讲述百年党史、青春誓言、奋斗赞歌;或讲述基层实践、乡村振兴、文化强市、绿色发展;或讲述奋进历程、清风正气……  

       选手们慷慨陈词,喷珠噀玉、激情四射,唱响时代主旋律。赛场掌声雷动,气氛和谐热烈。

       经过来自法成学校的张国凤、梁钰、师晓君、闫庄小学的苏瑞、北大常小学的聂楚容、项阳、刘庄小学的张铭晋、兰村小学的王淑花等八名一线教师现场宣讲,九位评委现场评分,两位计分员现场计分,最后排定名次,青年教师师晓君和苏瑞脱颖而出。整个过程严格有序、公平公正。

       常利春镇长讲话,从历史发展的高度,激励教师要知史爱国、知史爱党,为乡村教育事业多做贡献。

       李进军联校长讲话,对八名参赛选手的宣讲进行了细致入微、客观中肯的精彩点评,并提出了教书育人的殷切期望。

       本次宣讲比赛,意在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往深里走、往实里走、往心里走,持续发现培育一批优秀理论宣讲人才,进一步激励提升该联校教师队伍的理论宣讲水平,对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 

编辑:刘志清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闫庄镇联合校 特此声明。